ccccxxxx

极端享乐主义者

当男团跟家主团说“上我”❗️

⭕️人物老千的,ooc归我,不喜勿喷,祝看文愉快~


群秀

邵群:(扭捏了好半天)媳妇儿,你…你上我吧!

李程秀:(吓得手里的会计书都掉了)邵…邵群,你…没事儿吧?

邵群:我没事儿,媳妇儿你回答我。

李程秀:(想逗逗他)好…好啊,那你教我…怎么做。

邵群:媳妇儿你是说真的吗?我…我开玩笑的…你不要…

李程秀:(脸红)好了,我逗你呢,其实我还…挺喜欢在下面的…

邵群:(抱着李程秀笑得像个大傻子)嘿嘿,我就知道媳妇儿你最爱我了,亲一个…


李简

李玉:我弃权,风险太大了

(简哥:反攻何时才能实现啊?)


俞白

俞风城:新羽,今晚你上我吧…

白新羽:md老子叫你别探头你tm傻逼吧,诶诶,三点钟方向,上啊,你跑什么…俞🐷,你说什么来着?

俞风城:没,问你晚上吃什么?


洛温

洛羿:小辉哥,你想上我吗?

温小辉:老公你说什么呢,我才不要,做下面的那么舒服,而且你那玩意儿那么逆天,我可喜欢了~

洛羿:好,都听小辉哥的,老公现在就把你伺候舒服了。


妹叔

赵锦辛:黎叔叔,你的甜辛大宝贝给你一个上我的机会,你要不要呢?

黎朔:锦辛,黎叔叔不想让你受伤,所以别再提这件事好吗?

赵锦辛:(期待的眨巴眼睛)那黎叔叔觉得在下面舒服吗?

黎朔:舒服…

赵锦辛:黎叔叔回答的真好,所以锦辛奖励你今晚可以和我***还可以去阳台****唔,最后再*******吧。

黎朔:(宠溺)小淫魔…

(据温小辉打听到,黎朔有三天没出门…)


周丁

周谨行:丁哥,你想上我吗?

丁小伟:媳妇儿你这是怎么了?我上你干嘛?你又不是女人。

周谨行:你不上我你还想上谁?!

丁小伟:那…我今晚上你?不过我也不会啊,我就一半路出家的,要不我去学学再来?

周谨行:没事儿,我现在就来教你…

(丁小伟表示,学没学会他不知道,他只知道自己的腰是离家出走了)


寒故

宋居寒:(拿出自己刚下楼买的byt,扔到何故的桌上)宝宝,上我。

何故:(此时正在和顾青裴开视频)…

顾青裴:(戏谑的看着何故)没想到啊何工,人不可貌相啊,哈哈哈哈…

宋居寒:(听见后羞愤的在原地转了两个圈,同手同脚走了出去)

何故:顾总,你就别打趣我了,城西的那个工程我明天再跟你详谈。

(何故走到卧室发现宋居寒背对着门口坐在床上)

何故:居寒,怎么了?

宋居寒:我在生气!

何故:好了居寒,别气了,今晚我任你处置好不好?

宋居寒:可是家里的用完了,那个byt又是你的型号…

何故:那今晚就不带…


原顾

原炀:(一晚上坐在顾青裴的旁边悄悄看了他17眼)

顾青裴:(受不了了)你到底想说什么?

原炀:(心虚)没…没什么

顾青裴:不说就别烦我,我东边的那块地还要跟王哥再接洽一下。

原炀:嗷,你见王晋了?顾青裴你怎么答应我的?我看你就是欠收拾(扛起顾青裴大步流星的走进卧室)

顾青裴:原炀你放我下来…唔唔唔…

(第二天,王晋看着坐在自己对面虎视眈眈的原炀,陷入了沉默…)

王晋:怎么是他?昨晚青裴不是说他来吗?


评论(9)

热度(1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