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cxxxx

极端享乐主义者

❤️当简隋英假装办公室藏人了

  ❗️人物水大,ooc算我,不喜轻喷,看文愉快~


  简隋英最近刚刚完成了一个项目,有点清闲,所以当他看见京城贵妇群里温小辉发的挑战—“假装在……藏人”,他毫不犹豫的作为了第一棒。

  正好最近这李老二忙着学生会的事儿,上次他还看见一个女的跟他有说有笑的,但是李老二跟他说那女的只是找他核对一下活动流程,简隋英也不好再继续揪着不放。

  他显示打电话问李玉:“诶,李玉啊,你今天来接我不?”

  “我这边有点忙,可能不太行,简哥,你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啊没没没,没事儿,你忙你的,我就问问。”

  李玉挂了电话之后还是觉得奇怪,正好看见简隋英给他发了一条消息:今天他不来接我,我下班在办公室等你。

  李玉还没反应过来,对面就撤回了消息,他顿时怔住了,难道简哥腻烦他了?他不会又去找那些什么小猪小猫了吧?

  越想越心烦,他想立刻就去简隋英的公司找他,但学校的事一时半会走不开,他用最快的速度结束了然后开车杀到了简隋英的办公室。

  他一路黑沉这脸走到了简隋英的办公室,猛地推开门发现简隋英不在,刚准备打电话,就看到简隋英从里面的休息室走了出来,衬衫有些褶皱,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也解开了。

  简隋英给李玉发完消息就去处理工作了,想着他也应该要下班了才来,就先去里面的休息室睡了个觉,没多久就听见“砰”的开门声,吓得他赶忙出来看情况。

  他看见是李玉,松了一口气,用手指顺了顺头发:“你怎么来了,不是说今天不来吗?”,嘿,他简隋英就是明知故问。

  “我再不来,你是不是就要跟别人快活去了,简隋英?!”

  李玉想到休息室里面去看看,简隋英想着这个挑战还没完呢,装作紧张的走到李玉面前,挡住他:“你说的什么话?”

  “那你拦着我干嘛?是不是那个人还在里面?简哥,你是不要我了吗?”

  说着眼眶都红透了,眼泪在里面直打转,这样的李玉简隋英什么时候见过啊,心疼得马上开始哄:“哎哟,哥的心肝宝儿小玉玉,哥逗你玩儿的呢,喏,给你看,这就一个挑战,哥只有你一个宝贝儿,别哭了啊,给哥看看。”

  李玉抱住简隋英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,委屈的开口:“简哥,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,我…我好怕。”

  “哎哟,好了,哥的错,那你说,要怎么才能原谅哥?”

  李玉顿了顿,说:“那我上次买的JK,还有我买的**和***你今晚都要用。”

  简隋英看着这委屈的小样子,想着就算是对他的补偿吧,一咬牙就同意了。

  ……

  (彩蛋是小玉玉得寸进尺,用了一抽屉玩具,早上炸毛的简大,哈哈哈哈🤣)

评论(706)

热度(11933)

  1.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