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cxxxx

极端享乐主义者

当家主团跟男团说“我想喝你的牛奶”

群秀

  李程秀:邵群,我...我想喝牛奶...

  邵群:好的媳妇儿,你要喝热的还是常温的?老公现在给你拿。

  李程秀:我...我想喝你的...牛...牛奶

  邵群:什么?!媳妇儿你再说一遍?!你没骗我吧?!(我艹,还能有这种好事儿,媳妇儿难得主动一次,我得抓住机会,嘿嘿嘿。)


李简

  简隋英:小李子,哥要喝牛奶。

  李玉:简哥,你刷完牙了。

  简隋英:哥要喝你的...哎哟我艹,李玉把我扛着干什么,艹,你往卧室走干什么?!

  李玉:难道简哥想在其它地方?我可以满足你。


俞白

  白新羽:俞猪,小爷要喝牛奶。

  俞风城:好。

  白新羽:不是,你脱裤子干嘛,艹,我告诉你别乱来啊...我还在打游戏呢...唔唔唔...

  (白新羽卒)


寒故

  何故:居寒,我想喝牛奶。

  宋居寒:好的宝宝,给你牛奶。

  何故:不是,我想喝...

  宋居寒:你想喝热的吗?我马上去给你加热,宝宝你等一下。


原顾

  顾青裴:原炀,我要喝牛奶。

  原炀:顾青裴你说的啊,等我一会儿,哼哼。

  (一会儿过后,原炀端着杯子到书房递给顾青裴)

  顾青裴:(看着杯子里的不透明白色粘稠液体陷入沉默)你...

  原炀:不是你说要喝的吗?必须一滴不剩哦~


周丁

  丁小伟:媳妇儿,我要喝牛奶!

  周谨行:在茶几下面放着呢,你自己拿一下,我还要准备早饭。

  丁小伟:谁说我要喝那个牛奶的

  周谨行:丁哥,你...

  丁小伟:打住,晚上再说,孩子还在呢。


洛温

  温小辉:老公~,我想喝你的牛奶~

  洛羿:小辉哥你不是昨晚才喝过吗?

  温小辉:好吧,既然老公不愿意那就算了。

  洛羿:只要小辉哥想,多少都不是问题。


妹叔

  黎朔:锦辛,我想...

  赵锦辛:黎叔叔想干什么?难道黎叔叔是想****,或者*****?

  黎朔:不是的锦辛,我是想...

  赵锦辛:难不成黎叔叔是想*****?你好坏哦黎叔叔,不过我喜欢,我们现在就去吧。

  黎朔:......(根本不给我开口的机会)


晏周

  周翔:明修,我想喝牛奶。

  晏明修:好的翔哥,你继续看剧本吧,我去给你拿。

  周翔:可是我想喝你的,可以吗?

  晏明修:命都可以给你...


宫任

  任燚:老宫,我想喝牛奶。

  宫应弦:你不是不喜欢喝牛奶吗?

  任燚:我想喝老公的。

  宫应弦:(脸红透了)你...

  任燚:既然老公不愿意那就算了吧。

  宫应弦:没...

  (但是任燚表示过时不候)

评论(30)

热度(49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