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cxxxx

极端享乐主义者

春来发几枝7 (李简 古代)

  后来在简隋林以为一切都按照自己的安排进行得很顺利时,李玉给了他当头一棒。

  他不理解,明明李玉从小跟自己一起长大,当初也说好了要帮他对付他哥简隋英的,现在就在他做足了一切准备,在简东远,也就是大历朝天子,他和简隋英的亲爹的面前,揭发简隋英所谓的“通敌叛国”时,李玉带着他这些天伪造这些信息的证据,一一罗列在了简东远的面前。

  他李玉真是好样的,这一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玩儿得真溜,简隋林不禁苦笑,看来天命如此啊,自己终究是扳不过简隋英,他李玉就这么喜欢他吗?

  不过也是应该的,毕竟他是简隋英啊。

  简东远这边本应该对简隋林污蔑太子之罪做出惩罚,可奈何丽妃—赵妍在他的耳边吹枕边风,简东远最后只以禁足三个月就将这事儿揭过去了。

  那边儿简隋英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这事儿已经解决了,他也知道是李玉帮的忙,但他就是觉得别扭,让一比自己小七八岁的小孩儿帮了自己,更何况自己当初还怀疑过人家,怎么想怎么都觉得对不起人家。

  所以咱简太子决定去春斓阁找春妈买点儿东西,顺便学点东西,晚上再去找李玉,就当感谢他了。

  话说李公子前两天搞完简隋林那破事儿,虽然对简东远最后的行为不太满意,但也不好多说。

  他今天下午过来正准备找他的亲亲简哥,结果没看见人,问小厮说简隋英是出宫去了,李玉又问了简隋英一般出宫是去哪些地方,小厮报了几个地名,李玉记得那几个地方这大下午的都不开门,唯一只剩下春斓阁了。

  李玉不敢相信,他希望简隋英没有去春斓阁,但他越想越心烦,最后还是忍不住想朝春斓阁那边儿看看去,他还是不放心简隋英。

  简隋英,别让我在那个地方看见你,不然有你好受的!

  边想着,李玉边快步走到门口骑上马,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春斓阁门口,跨下马背,春妈看见这穿的荣华富贵的,急忙迎上来招呼:“这位公子,看着有点面生,是第一次来吧?今晚我们店的头牌被太子爷给包了,你要不看看其他的小倌儿,都是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,李玉就猛地冲到她的面前,咬牙切齿:“你刚刚说什么?!太子爷?是我想的那个太子?”

  “啊,这…确实是,这还能有哪个太子爷哈哈…”

  “我问你,简隋英在哪个房间?!”

  春妈听这人敢直呼太子的名讳,而且这身装扮也不像普通人,也不太敢拦着:“这,在梨雨涧…”

  李玉听到了想要的答案之后,径直的冲了进去:很好,简隋英,既然你敢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

  ……

  作者想说:严重ooc,人物水大,ooc归我(之前忘了写,现在想补上,但是我很懒,所以前面就算了,后面会补上,抱歉了😤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